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九伊在人线综合永久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举报途径

时间:2023-08-11浏览:9293设置

    按照全省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要求,现将我校直属附属医院集中整治举报路径公布如下。

    一、整治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6月底

    二、举报电话及电子邮箱

    (一)校医院管理处:0551-65177389,[email protected]

    (二)校纪委办:0551-65167727,[email protected]

    三、直属附属医院名单

    九伊在人线综合永久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巢湖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阜阳医院,以及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九伊在人线综合永久第一附属医院北区)。

    四、相关要求

    (一)投诉举报须提供明确的时间、地点、科室、人员、具体事项内容,并附相关旁证材料,以便核查。

    (二)举报人对投诉举报提供的线索不得虚构和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和诬陷他人。对谎报或借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依规移交相关部门单位。

    (三)有关部门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泄漏情况或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从严惩处。

    五、校廉政账户

    (一)九伊在人线综合永久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巢湖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阜阳医院,以及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九伊在人线综合永久第一附属医院北区)本人及其配偶、子女、其他亲属违反规定收送的医药领域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应在8月25日前将等值款存入廉政账户。

    户名:九伊在人线综合永久

    账号:34001454508050007226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合肥贵池路支行

    (二)存款人应以实名向廉政账户存款,存款时需备注“某某某医药领域集中整治上缴款项”。

    (三)银行提供的客户回单联是上交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的证据,存款人要妥善保管。

    (四)廉政账户由校纪委和财务处共同实行保密管理,对存款人姓名、存款数额等予以保密。廉政账户只存入,不支取,账户资金按有关规定处理。

 

校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领导小组

2023年8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