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基础医学院举行内设机构负责人任前集体谈话

时间:2024-03-27浏览:518设置

3月2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任前集体谈话,学术副校长、基础医学院院长张智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智强调,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是学校教学工作中的“教育智库”,是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的关键力量。新任主任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勇于接触专业领域内最前沿的技术和经验,围绕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对标找差,把准方向,科学谋划。要充分发挥教学科研“传帮带”的经典必修之路,做好青年教师、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充分发挥教师们各自优势,加强成员间沟通交流,形成合力,提升团队凝聚力。他希望新任职教研室和实验中心的负责人珍惜机遇,虚心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迅速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忠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

该院党委书记储兵主持仪式,并对新任职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进行廉政谈话,激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岗位职责,坚持开拓创新,深化作风建设,聚焦发展“谋大事”,做好学科和专业的发展规划,争创一流教研室、一流学科、一流团队。

该院副院长冯利杰宣读了相关任免决定,2名新任职主任作表态发言。

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新任职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 武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