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校受邀参加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人才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7浏览:13设置

3月20日,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我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杜文海、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鲍丙刚受邀参加会议。

会前,东方肝胆外科医院与我校签署引才荐才协议,挂牌成立医院引才联络站。会上,该院领导、专家教授代表同我校及其他11所知名医学院校代表共同为引才联络站揭牌。

座谈交流环节,杜文海、鲍丙刚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合作方向和未来展望等内容,同其他医学院校代表展开深入互动交流。杜文海表示,九伊在人线综合永久始终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毕业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期待能够同各方一道为东方肝胆外科医院输送一流人才,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融合新篇章。鲍丙刚希望以建立荐才引才联络站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学科平台和人才资源优势,加强学术交流合作,协同推进大学和医院高质量发展。

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领导、名誉院士代表、中国融通文化教育集团领导、引才联络站院校领导、入选大学“深蓝”人才培养对象、医务人员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大会。(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 王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