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组织部与基础医学院学生党员实地体验科技魅力

时间:2024-03-27浏览:15设置

3月22日,校党委组织部全体党员与基础医学院师生党员前往安徽省科技馆、省创新馆参观学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储兵参加活动。

安徽省科技馆是国内一流的综合性科技馆,全体党员通过图片、视频、模型、多媒体、互动体验等方式认真参观展厅,了解相关科技知识原理和科学发展的创新成果,体验用科学方法应对生产生活难题。在安徽省创新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创新成果展示区,全馆充满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展示了安徽省创新发展最新成果、最靓特色、最杰出人才,让党员们了解到安徽省科技自主创新的突出成绩,切实感受到科技创新的魅力。

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听讲解,边走边看、细细体会,相互交流思想。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主动树立科学思想,运用创新思维,传承和发扬科学家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为建设科技强国、健康中国贡献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组织部党支部、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架起党支部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促进机关党支部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也帮助学生了解安徽省科技发展的现状,激发其学习热情,鼓足干劲奋力建功新时代。(基础医学院 武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