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共话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来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4-03-29浏览:17设置

3月26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陈庆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副校长徐朝阳主持座谈会。

徐朝阳对陈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国工商银行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奋力开创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进程中,希望双方按照教育部关于银校合作规范化的要求,在智慧校园建设、信贷资金支持等方面的合作基础上,拓展深化、创新模式,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重点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加强信息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我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庆表示,工商银行与安医大开展业务合作由来已久,银校合作取得了教育与金融共赢发展的积极成效。该行将继续为学校发展、职工生活、学生学习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深化银校战略合作,充分发挥“教育+金融”“科技+金融”的优势,构建银校合作新格局,推动银校合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大规模设备更新升级改造融资和金融知识普及等内容展开业务交流。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处 陈紫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