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3-29浏览:13设置

3月27日下午,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九伊在人线综合永久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邓廿庆,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德广到会指导。

邓廿庆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时表示,会议贯彻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对照“四个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会前准备比较充分,相互批评比较中肯,整改措施比较精准。她代表校党委对该院党委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院党委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高质量高起点谋划学院(医院)重点工作,着力破解制约学院(医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注重建章立制,及时梳理内部管理制度漏洞,不断推进学院(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折不扣抓好整改。

该院党委书记周典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抓好会后问题整改和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该院党委班子对照校党委巡察组对医院党委开展政治巡察反馈意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四个方面,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工作和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

会上,医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互相批评,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第二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