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首期安徽省优秀大学生全球视野国际研学交流活动的报名通知

时间:2024-04-10浏览:2397设置

各单位:

为培养国际化人才,适应全球化时代发展,提升大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推动教育创新和改革,安徽教育基金会联盟发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全球视野国际研学交流活动”,将定期组织联盟各高校成员单位及相关高校的优秀大学生赴海外研学,活动由安徽省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实施。现就今年暑期开展的“首期安徽省优秀大学生全球视野国际研学交流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详见附件1

一、报名对象

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根据省教育基金会联盟统一安排,本次研学活动我校限额8人。

二、报名时间

2024年4月10日—4月15日12:00

三、报名条件

1.身心健康;

2.年龄18周岁以上的在读学生;

3.品学兼优,学生干部、奖学金或校内外奖项获得者优先考虑;

4.有一定的英文沟通能力;

5.有意向海外深造、了解东西方文化差异;

6.遵守外事纪律。

四、报名方式

采用学生自愿报名和学校择优推荐的方式。

1.有意向的学生填写《首期安徽省优秀大学生全球视野国际研学交流活动报名表》和《首期安徽省优秀大学生全球视野国际研学交流活动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附件3),并将电子版交所在学院(所)。

2.由所在学院(所)汇总审核学生信息后统一提交,汇总表需盖学院章。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email protected],纸质版材料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交流与项目管理办公室(笃行楼3楼336室)。

3.学校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择优选拔推荐,并上报至省教育基金会联盟。

4.学生在通过学校择优推荐后3天内提交《九伊在人线综合永久学生出国(境)交流安全承诺书》(见附件4)。

五、活动缴费

1.本次海外研学费用每人33800元,包括海外学习、食宿、交通费用。签证和机票费用由学生自理。

2.安徽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给予每位学生10000元的资助。

3.由于办理护照签证时间周期较长,报名通过学生需于10天内完成缴费,并与多伦多大学的服务代理单位签订出国研学协议。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九伊在人线综合永久教育基金会:张媛媛,0551-65160292;国际合作交流处:沈霁雯,0551-65116170。

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加入QQ群:782096900,关于该项目内容相关问题可在群内咨询,后续具体事宜也将在群里发布。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首期安徽省优秀大学生全球视野国际研学交流活动的报名通知.pdf

附件2、3:安徽省优秀大学生全球视野国际研学交流活动报名表、汇总表(word版).docx

附件4:九伊在人线综合永久学生出国(境)交流安全承诺书.pdf

附件5:多伦多大学全球视野领导力研学活动介绍(多伦多大学提供).pdf


九伊在人线综合永久教育基金会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4年4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