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聚焦审核评估】我校主持全国高等医学教育临床医学专业课程思政案例库《临床药理学》定稿会

时间:2024-04-16浏览:20设置

4月8日至10日,我校李俊教授主编的全国高等医学教育临床医学专业课程思政案例库《临床药理学》(第7版)定稿会在广州医科大学召开,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的21位编委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承办。

广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唐小平代表承办单位,对参会的人民卫生出版社(以下简称“人卫社”)领导、编辑和编委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州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

人卫社西北分社董事长石雄高度肯定《临床药理学》思政案例库编委的工作,并介绍了思政案例库建设历程,以及其他各思政案例库编写的总体情况、共性问题和临床药理学案例的常见问题。人卫社编辑赵丹青就《临床药理学》课程思政案例库编写的修改建议及交稿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李俊主持定稿会议,介绍了案例库的整体编写情况,就课程思政案例库编写案例数量和各案例涵盖的思政主题进行分析,并和参会主编就各编委汇报的所编写章节73个思政案例进行点评,提出具体修改意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柳泽民教授对所有思政案例作了总体意见反馈和意见分析。参会编委一致表示将同心协力,按时保质完成编写任务。

会上,李俊等主编共同为全体编委和秘书颁发聘书。我校药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会议。(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