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面试辅导助学子勇往“职”前

时间:2024-04-16浏览:16设置

4月11日,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举办“位来可期 ‘职等你来”求职面试辅导报告会,合肥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宣讲专家、市委党校副教授周良金受邀担任报告主讲人。

专题报告中,周良金从考官视角详细介绍了面试类型、基本礼仪及注意事项等,提醒同学们要深入分析、敏锐洞悉试题考察的知识体系,厘清考核标准,避免作答表面化。针对面试环节,他结合实际案例,从自我介绍的具体内容、面试时的着装仪态和常见的面试考题等方面给予具体指导,并现场模拟面试情景与在场同学互动,为大家提供应试新思路、新技巧。周良金还从答题要素、情绪感染、认知表达等几个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求职面试过程中充分展示自己,实现与考官的共识共鸣共情。

整场报告内容细致全面,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该院将继续坚持从学生就业实际出发,针对各阶段学生求职就业提供更多精细化服务,充分提升学生就业技能,有力保障学生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就业。(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 孙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