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聚焦审核评估】人文医学学院研究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

时间:2024-04-15浏览:12设置

4月8日上午,人文医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集体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传达了学校教学院长工作例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该院党委书记杨秀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解雪峰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杨秀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成立了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有计划、有步骤推进评建工作。全院上下要强化意识、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合力营造学院良好的迎评氛围。学院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中必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凸显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实事求是。

解雪峰说,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内涵,聚焦指标体系,深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全面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和水平,正视存在的问题并思考解决对策,持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镜就自评报告和案例撰写及教学档案等评估材料准备等具体工作作出提醒。

该院党政办、科教办及各系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教科办负责人解读了学院自评报告和教育教学案例撰写的分工方案和指标体系内容。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迎评为契机,坚持“以本为本”,切实强化课堂教学管理,通过教学理念的转变,教学质量的改进,以实际行动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人文医学学院 文/刘梅洁 图/张梦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