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两学院学生党总支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4-04-15浏览:15设置

4月11日晚,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第一附属医院绩溪路院区内科医技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阳新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鲍丙刚,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民出席开班典礼。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高晓妹主持典礼

李阳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素养,深刻认识到参加党校培训对于个人成长和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勉励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党史党章,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理解党的宗旨和任务,不断提高、完善自己,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学思结合、研修并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李琮激励全体培训班学员不断提升政治素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正确处理专业课学习、日常工作生活和党校学习的关系,“两不误”“双促进”,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要自觉对标做表率,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勇于奋斗、甘于奉献,努力成为方方面面的模范。

典礼上,鲍丙刚,孙民分别宣读两个学院学生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的通知文件。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阳新为全体学员讲授了题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首场理论授课。

本次培训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理论授课、座谈讨论、实践教学、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重新审视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筑牢信仰之基,建好涵养党员队伍后备力量的“蓄水池”。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校本部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培训班学员60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第一临床医学院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张一诺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第一临床医学院 余劲松 扎西宗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