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法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时间:2024-04-16浏览:20设置

4月10日下午,法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该院院长马青连出席会议,并对此次申报“国社科”基金的材料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副院长杨芳主持会议。

马青连从学校发展新要求和学科发展新态势两个方面,分析了学院今年“国社科”基金申报面临的新形势,并结合个人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经验,从论文选题、课题论证和申报书撰写等三个方面分享了项目申报过程需要注意事项。他表示,申报“国社科”基金关系到学院能否高质量发展,是实现学院发展和个人进步的同频共振的需要,也是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积极申报,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杨芳勉励此次申报“国社科”基金的青年教师鼓足信心,要积极申报、认真准备,在论文选题方面突出学理性、前沿性和时代性,课题论证要逻辑严密,申报书撰写要做到结构严密、排版工整。

会中,与会人员就各自拟申报选题、项目内容及结构安排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项目选题、项目撰写过程中的困惑,马青连、杨芳分别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和指导建议。

接下来,该院将继续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全力做好“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和服务工作,争取在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中实现突破。(法学院 科研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