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黄新美到附属口腔医院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4-04-17浏览:19设置

4月1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一行到附属口腔医院开展工作调研,听取该院党委和纪委有关工作汇报,与在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座谈调研,了解各自分管领域存在的风险点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重点工作给予指导和建议。

认真听取汇报后,黄新美对院近年来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深做实当前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和巡察整改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一是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好纪委专责机关作用,督促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健全监督体系,持续释放监督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二是以坚定不移的定力抓紧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集中整治。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案件查办、以案促治,持续加强风险防控,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严防思想松懈、工作松劲,确保集中整治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三是以持之以恒的韧劲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坚持以巡视带巡察,全面提高接受巡视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对整改工作的认识,做到持续压实责任、强化监督、跟踪整改,注重成效转化。四是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锻造纪检监察“铁军”队伍。要加强医院纪委政治建设,强化纪检干部严管严治,全面提升执纪执法能力,切实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为持续净化医院政治生态、引领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汇报了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等三个专项整治工作进展和2024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院纪委书记李晓松就医院纪委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后,校巡察办、纪委办对该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台账、案件查办台账等进行了现场查阅。

校党委巡察办负责人、校纪委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附属口腔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附属口腔医院 耿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