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翁建平出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送医下乡十周年活动

时间:2024-04-17浏览:1351设置

4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送医下乡十周年活动在桐城市青草镇举行。我校校长、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副主委翁建平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副主委何庆瑞、一级巡视员卢明霞,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员会主委程玉梅,中共桐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汪杰贤,桐城市副市长周海波等参加活动。汪杰贤在活动上致辞。

翁建平在讲话中指出,十年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充分发挥医疗人才和资源密集优势,常态化开展爱心义诊送医送药、健康科普讲座等社会服务活动,打通了优质医疗资源服务乡村的“最后一公里”,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普及医疗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和“健康安徽”建设。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就基层委专家们十年来在青草镇开展的活动作了详细介绍。

活动中,专家们运用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为群众提供了热情周到的义诊服务,广受好评。活动现场还免费发放常用药品,受益群众400多人。

返回原图
/